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山东文远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塑料检查井,塑料检查井厂家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塑料检查井的适用范围
新闻中心
塑料检查井的适用范围
发布时间:2022-07-2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塑料检查井由井座、井筒、井盖和塑料检查井零配件组成。检查井井筒可采用埋地排水管材,如PVC-U双层轴向中空管、HDPE中空缠绕管等构成。备受各行各业的欢迎,具体都应用在哪些方面,我们一起了解下:
1、建筑小区(居住区、公共建筑区、厂区等)、城乡市政、工业园区、旧城改造等范围内埋地塑料排水管道外径不大于1200mm、埋设深度不大于8m的塑料排水检查井工程的设计、施工和维护保养。
2、一般土质、软土土质、季节性冻土土质和湿陷性黄土土质条件下的塑料排水检查井施工。
3、抗震设防裂度为9度及9度以下的地区。
4、一般车道的地面荷载按汽车总重15t(后轮压5t);消防车道的地面荷载按汽车总重30t(后轮压6t)设计。
5、地下水位按地面下不高于1.0m设计。
塑料检查井质量符合现行《建筑小区排水用塑料检查井》CJ/T233-2006的要求。颜色为白色或灰色,井筒内外壁应光滑、平整表面不应有气泡、裂口、凹陷、色泽不均匀及分解变色线。塑料井筒井座在15KN静载载荷压力下无开裂、裂缝。
摘自:http://www.shochun.cn/